close

 

麵家三士在新開的ATT 4 Fun裡 上次吃過一次龍馬三士拉麵印象不太好 這次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桌上有教人要怎麼吃它的沾麵的圖

 

說起來我還沒吃過沾麵呢 就決定是它了!

先來的是四季豆加豆腐乳

 

嚐了一口之後發現 原來我不喜歡豆腐乳的味道啊!

沾麵來了!

 

豚骨干貝沾麵的樣子
其實好像就是把拉麵裡的東西分開來

一口麵沾一口醬吃
非常優雅
沾醬的芝麻味道很濃
我又發現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麵倒是挺有韌性的
但這樣吃麵使我一整個不耐煩啊 (謎之聲: 也太沒耐性了!)

 

最後我就把醬直接淋在麵上了-_-

這家餐廳今天就不評分了
我還是比較愛花月嵐啊!

話說菲菲如果牠的水不乾淨就不喝跑到浴室去喝臉盆裡的水 好任性
最近還直接用手把水翻倒
所以今天不讓牠亮相了 要讓牠面壁思過一下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