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婚紗照吧!

本來其實沒有很想拍婚紗照 覺得拍起來都一樣
後來覺得不然就簡單拍一下就好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要去中山北路
因為同樣的東西至少就貴一萬以上 而且會不會拍得很滿意也不一定
對我來說 這太虛幻了

加上又是考慮簡單版婚紗就好 因此就往其他地方想囉
也有考慮過找工作室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在板橋希臘婚禮Taco拍的婚紗驚為天人
我也想拍這種自然風格 顏色又有暖色調 比較日系的風格
於是便和另一半往希臘婚禮前進
結果半路被板橋夢時代攔住了 出不來
雖然一直被推銷 但不會被盧得很生氣啦 而且對方最後給了一個很優惠的價格
我想別家應該也看不到 就試試看囉!

門市後來是安琴負責
原本排的攝影師是總監不加價
但我一聽到"總監"這兩個字就沒有好感 覺得拍的東西會很制式化
所以小姐又排了大D (或D' sir) 給我們 是一個很壯碩的男生
我對這個攝影師很滿意 因為他真的很仔細聽我想拍的風格 而且也把我給他的參考照片很仔細看過
拍的那天他也記得我所說過的一些小細節並幫我完成 算是很用心
我想拍的風格其實很確定 是比較自然 日系風 色調對比低 偏暖色系的
或是韓系風也可以 總之就是比較生活化的
我不要那種很假掰的照片
造型師是Peggy 化出來的妝蠻自然的 而且很衛生
因為有請造型師跟拍 她也很細心 有一直注意我特別在意的地方

外拍地點原本考慮Rainbow Cafe 但要在十一點到 只能拍一小時
造型師說這樣真的會太趕 所以後來就索性全在華山藝文特區拍
畢竟原本我們預定選的照片只有二十張啊

那現在就來看看成品吧!

總共有四個造型

造型一:

 

這個造型我比較不喜歡 有點成熟 可能是第一個造型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習歡還是看不習慣 所以沒有反映
如果不是這個造型 我應該會選更多照片 因為我很喜歡這件黑色禮服
由於是第一個拍照的造型 太陽又很大 所以一開始表情比較不自然
不過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 本來很想當作謝卡 但因為我躲得有點後面 所以就沒有當謝卡 有點可惜

結果謝卡是這一張:

 

純粹是因為都是正面照 人夠大

 

這張照片拍得很自然 我很喜歡

造型二:

 

這張很生活化 很自然 我們當時真的在聊天
這套禮服是大D幫我選的
一開始我選一套紅色窄版的禮服 但是怕太老氣 要改成一套寶藍色澎澎裙
大D希望我換一套顏色比較鮮艷的 不然拍起來會和黑色禮服很像
所以他挑了一套黃色和橘色的禮服給我挑 最後我選了黃色這一套
這套禮服看起來沒有很特別 但拍起來效果卻很不錯 我選了很多照片呢 (灑花)!

 

我拍照常常是一號表情 因為不這樣就會照起來很臭臉
但在大D的引導下 拍出了這種自然的表情 我覺得他好強喔

 

這張表情也很自然

 

這張的構圖很好 最後選來當謝卡

 

這張很受美編大哥的青睞 因為相本封面都是這張
本來也很想選這張當謝卡 不過因為是背對照就沒有當謝卡了

 

這幾張都很喜歡 華山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這張是背影照 但構圖很不錯

 

最後這個竹林系列也不錯

造型三:

 

回到棚內拍白紗
這個赫本頭我蠻喜歡 這張也是喜帖裡的照片

 

以上兩張為標準照

 

這張是放大照跟謝卡

 

這張黑白很有Fu

 

這張是攝影師的創意 酷酷的蠻特別的 我覺得拍得很像芭比娃娃

     

這張很俏皮

 

喜歡這個黃黃的燈光

 

這也不錯

造型四:

 

這套禮服好漂亮 這張我也很喜歡 教堂是佈景啦

 

這張新郎獨照不錯吧

 

應該只有在攝影師的引導下 才能拍出這麼有氣勢的照片吧 一整個像model!

 

 

以上兩張的我覺得很特別

 

到目前為止 板橋夢時代的服務都很不錯 如果要找的人剛好在忙 其他的人也會幫忙招呼
就算沒有什麼加選 態度也不會不好
我還蠻推薦這一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