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應該沒有時間寫網誌的 本來雄心壯志地打算備課
結果發現我帶回來的課本沒有我想備的那一課 然後我的電腦裡的防毒軟體又很盡責地把隨身碟裡我正在上的ppt給掃掉了-_-
比陶侃搬磚還糟糕 現在完全不知道我明天要上什麼 真是太好了 所以才又回來寫我的遊記

好了 抱怨完了 進入正題吧!
每天都是像這樣早上起來才能把前一天晚上住的飯店看個仔細

 

Hub Hotel 窗外的景色 嗯 果然是郊區的飯店

 

飯店lobby

 

早餐還未開放入場 先在外面東拍西拍
飯店常常會對團體客要求固定時間入場 坐在固定的區域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受制約有點討厭
真的很想找時間去巴黎(或紐約 倫敦也可以)自助 完全定點 每天坐地鐵到不同的站挖寶 非常隨興
到底誰可以陪我去啊? 對這種優閒懶洋洋加血拼行程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報名吧!

 

這次住的義大利飯店都是像這樣 有點北歐或藝術館風格

 

吃早餐囉! 來看一下是不是又一模模一樣樣的早餐內容?

 

噹啷~ 還是大同小異對吧! 跟英國的飯店做出的早餐都一樣同樣神奇

 

義大利的特產水果--血橙汁

 

還有常常看到這種吃起來很酥的乾吐司 還蠻好吃的

 

明亮清新的餐廳很有早安城之美的感覺

 

1歐元有達文西的黃金比例 小費是也

 

老公帶著我們在義大利全部家當在雪地上行走的背影

 

飯店外觀
積雪很厚 飯店的人持續剷雪中

 

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西米歐尼鎮了

到了(跳)!

   

這張照片後面的枯樹枝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早期中視歌唱節目中當成背景的造景
顏色美得很假 也看起來很3D

一到西米歐尼鎮 就遇到一隻貓咪

 

牠很跩

 

前往城堡中

 

義大利很多這樣長長的樹 很像是特意修剪成這樣的

 

西米歐尼鎮有個加達湖 是義大利最大的湖泊

湖水綠得像寶石 這裡是當地的避暑勝地 夏天可是很熱鬧的 大概像我們的墾丁一樣
同時也有許多豪華宅邸在這裡 算是豪宅區

   

準備搭遊艇了

 

 

加達湖在阿爾卑斯山腳下

 

這裡有一個古羅馬浴池

 

飆船中(扶)!

 

準備過一個橋 

 

這張照片除了顏色不是藍白之外 其實有點像希臘

  

午餐是米其林餐廳(大心)!

 

這家米其林餐廳就在加達湖畔
感覺外面這個陽台很適合辦個戶外的party 好名流

 

餐廳很低調

 

義大利都會有這種長條麵包 吃起來很像餅乾

 

一樣提供瓶裝礦泉水 可能瓶子漂亮 心理作用覺得特別好喝

 

開胃菜:煙燻鴨胸佐鵝肝醬
鴨肉的味道完全被提出來了 真的非常開胃 好想把這個直接當主菜

 

前菜: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是魚肉口味的 有很多魚卵 味道很單純 沒有過多的調味 完全吃到食材的味道
麵條不像一般在義大利吃到沒有熟透會吃到麵粉的感覺 這個是比較有水分的 吃起來很咕溜

 

主菜是奶油豌豆西恩那乳豬
豬肉的味道很濃厚 下面那個是南瓜汁 旁邊有一些巧克力醬
也是蠻好吃 不過我覺得開胃菜比較出色耶
老闆 把這盤換成燻鴨胸吧! (謎之聲:誰會理妳啊!?)

 

再來我要盛重介紹這個甜點: 肉桂焦糖香蕉巴伐利亞慕斯
非 常 好 吃
我是不特別愛甜點及肉桂的 但這道甜點完全讓我折服了 orz
焦糖不會過甜 入口後味道會盈繞在喉間 很香甜
配上淡淡肉桂粉 味道完全不搶戲 是一道有淡淡煙燻感的甜點 (謎之聲: 這是什麼形容?)
盤邊還有一抹焦糖醬汁 真的太好吃了! (旋轉)
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想撲上去

 

主要甜點之後 還有一盤精緻甜點供全桌人享用 有軟糖!
都蠻甜的 不過小小的就還好 是要配咖啡或茶的

 

我來體驗一口義大利濃縮咖啡

 

應該看得出來有多苦吧!
還好這不是我的

 

coffee or tea? 我always選紅茶 這才是我的最愛 配甜點也最剛好 這是蔓越莓紅茶 有點酸 但很適合配甜點
咖啡配蛋糕我會頭暈想吐 對我來說太濃郁了

 

和餐廳的服務生合照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 其實我沒有非常矮吧:P (自以為中)

吃完了米其林餐廳 我們要來吃外面的冰淇淋了

 

還沒威尼斯 先來假裝一下面具節嘉年華

 

冰淇淋店到了

 

清楚易懂的價錢

 

不是說好了要合照 怎麼老闆娘臉這麼臭?

 

點的是泡泡糖和榛果(?)口味
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 吃了半天還是沒有什麼融化
這時我覺得這是很好吃的冰淇淋 (不過後來吃到更好吃的)

 

城堡下吃冰淇淋 我吃得有點累

接下來要去維洛娜 分下集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