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來介紹內湖科學園區的店家
最近已經發展出一種進食模式 就是先求一頓粗飽 再來去精緻的小店喝咖啡吃小點

這次選中的粗飽餐廳是茉莉漢堡


 

 

 

   

店內的空間看來有點空曠 內部雖沒有精心的設計裝潢 卻有種科技感 是因為位於科學園區內的關係嗎?

 

也有這種大桌子 可以讓一群人用餐聚會 我覺得蠻適合大學生來這裡開社團的會的

 

旁邊還有電動

 

點了兩個漢堡及一份薯條

 

漢堡吃起來不錯 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真的吃過太多漢堡了吧

 

我看很多客人會搭配這個 美乃滋
不過我可不敢吃太多

 

整體而言 這是家很適合學生來的店
但我會比較期待稍微細緻一點的裝潢哩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2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再來就要來介紹一家讓我大大驚艷的餐廳了! (期待)

 

溫德德式餐館

這次來本來是想去覺旅湊個熱鬧的
不過覺旅總是人滿為患?
就在覺旅轉個街角的地方 看到這家明亮又溫馨的溫德德式餐館
立馬就毫不猶豫地走進去了 完全改變了剛剛因為茉莉漢堡有點失落的心情! (轉圈圈)

 

一進來這家餐廳 我們就先去二樓找位子

 

有這種沙發區 但給我們坐顯然太大嚕

 

從二樓往下俯視 可以充分感受到一樓的明亮寬敞

 

也有這種大桌子 超適合一家子或一群好友來這裡聚會的

 

因為找不太到喜歡的位子 決定下來再從頭找起

 

一樓也有這種我們坐起來太大的沙發區 不過有壁爐看起來好溫暖 (謎之聲: 明明是夏天不是嗎?)

 

一樓更是一堆人到處竄啊!



  

menu
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披薩喔 但已經吃飽了 找個飲料來喝喝吧!

 

最後我們找了一樓的大高桌子來坐 感覺也蠻特別的

 

喜歡後面這片開放式的大櫃子

 

桌上擺放了一些小香料盆栽及調味料 加上燈光點飾感覺好光合作用喔! ( <-- 什麼怪形容)

 

旁邊一樣是有麵包蛋糕區 可以自由選取 大部分麵包都是外帶的居多
如果把它當作是喝咖啡的小點 其實價錢都不貴耶

 

認真挑選中

 

最後選了一個德式的蝴蝶結圈 加上咖啡 就可以在這裡坐得心滿意足又有質感
這家餐廳我超推薦的!

p.s. 後來又來這裡幾次 推薦有來的朋友 可以點它的黑麥啤酒 據說品質很好
   不過我對啤酒沒有鑑賞力 喝不出來啦 也有調酒可以選擇喔!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3.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嘿囉! 今天換我出場了 幫主人按個推推吧 感恩啊!(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