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最近在談中山站 今天來介紹中山站的另一家好店: 薄多義
薄多義專賣義大利料理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是個工廠

 
其實感覺像是隨時可以拆掉蓋豪宅的一塊地
不過也是我蠻喜歡的一種設計 (謎之聲: 有哪種風格是妳不喜歡的嗎?)

   

上面的包廂(?)看起來很神秘 可惜這家每次都滿座 能進得去就很不錯了 怎麼可能挑位子

    

裡面的空間
其實看得出是鐵皮屋 不過我蠻喜歡門口的形狀

   

隔壁有家賣椅子的 裡面有各種形狀的椅子 好想買一堆奇形怪狀的椅子回家喔!

 

薄多義裡面的椅子形狀也蠻特別的 靠攏在桌下形成對稱的線條

 

桌上有些小物很可愛

menu 有許多義大利麵與披薩們 看起來都好好吃

  

拉 配上芒果醬的樣子

 

基本上不管怎樣都會覺得有薯條就好好吃

  

朋友點的雞腿排(?) 還不錯喔!

  

麵包挺有嚼勁

 

我點的是名字裡有乳酪之類的義大利麵 確切名字我真的忘了 但這個真的好好吃! (灑花)

   

選了一個背景是廁所的位子 -_川

  

甜點是奶酪 這個沒什麼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 裝潢很特別 東西好吃 缺點就是生意太好都要排隊及室內空間有點封閉
大家說話的聲音會群聚在一起 變成揮之不去的大迴音 所以在裡面會有點煩躁 因為一整個有點吵

薄多義中山店info:
電話: (02)2511-1122
住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再來同場加映一下另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La Villa Wulai

 

這家其實之前介紹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iceno2001/707350
米朗琪咖啡館, LA VILLA WULAI
 
只是真的蠻推薦的所以再簡單介紹一下
它的位子不太好找 地址在新店 不過已經在快到烏來的地方了 而且要彎到山裡面 感覺很容易迷路
餐廳戶外座位的view很好 如果怕蚊蟲 裡面的位子也可以看到一片戶外的蔥鬱綠意

  

餐廳裡面走得是沉穩的木質色調 跟家裡感覺有點像
我們來的這天看到好像可以包場辦wedding party 覺得可以在這樣的場地辦感覺一定很棒

  

木板牆上有許多照片 感覺很溫馨
這裡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也有排餐可以選擇

  

menu上有我幾乎都會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加上明太子及海苔一整個是我的菜! (旋轉)
好懷念這一味 (謎之聲:妳上次來好像也不是點這個吧!?)

  

青醬的義大利麵 詳細內容我已經忘記了 -_-

 

餐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飲料則是咖啡 拉花是愛心的形狀

   

晚餐後閒適的咖啡時光

La Villa Wulai Info:

電話: 02-2666-8000
 

再來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2
停車方便: 4 





 

  吃墨魚不揪我真討厭 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就勉強按個推推吧!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