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姊妹約會 有些地方特別適合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柏林頓花園就是

 

餐廳就位在敦南誠品後方 走一走會看到一匹馬 (驚)!

 

色系走的是簡潔的黑白色系
也有常見的一整片白色文化石 但並不是鄉村風喔 (指) 

 

牆上有一些很英倫風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覺得柏林頓花園比較偏紐約風 也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會讓我想到信義誠品裡的Eslite Tea Room 來回味一下好了

 

目前為止 這家Eslite Tea Room的裝潢還蠻得我心的
今天介紹的這家柏林頓花園也不錯

 

從另一面看 華麗黑色系低調的吊燈與鏡子上的斑馬圖案 配上綠意盎然的大植栽又突然有點非洲風的感覺 (謎之聲: 妳到底是怎麼定義的?)

 

餐廳內隱約可以看到外頭的黑馬 柱子上雕飾的面板很美

 

這個壁紙好美喔 我也想找一種全白但有雕花的素面壁紙
不過在台灣貼壁紙好像很不實際哄!

  

這個角落就有點鄉村風了 現在才看到這種麻布袋的隨意裝飾好像也很常見呢!

  

來看menu吧!

   

柏林頓花園最有名的好像就是各種口味的煎餅了

  

另一面則有許多種三明治與定食等 菜色算是相當豐富

  

姊妹從美國帶回一頂帽子給我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翻滾)

 
先來的是豬排三明治 還蠻好吃的

 

這個苺果茶也很浪漫 杯子裡就先放好草莓

 

要喝時再把茶倒進去喝 也很不錯

  

湯匙很可愛

 

這個角落我好愛喔! 看起來一派優雅

 

趁對面的客人走時趕快佔據一下:P

 

這應該算是主角吧! 招牌起司煎餅

  

從側面看還可看到它正在冒煙
但我要說 它其實沒有看起來好吃 就是一堆鬆餅跟起司和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什麼其他的味道 我都快窒息了

 

來看看外面這批馬的全貌吧!

沒想到柏林頓花園覺得好吃的居然不是煎餅而是三明治
不過這裡的空間真的很美又舒適 很適合姊妹淘來這裡約會談心喔!

柏林頓花園 (敦南店) Info: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TEL: (02) 2711-8857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5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我主人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