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要看的福袋是Ehyphenworld gallery
是earth, music & ecology的姊妹牌
我也蠻喜歡它的風格的
但是我其實是因為沒有買到買到都說福的INGNI才拿到這個的 (泣)

好吧 那還是來看看吧
外包裝是超大的不織布袋 感覺是可以去擺地攤了

再來是內容物了
有一種開都開不完的感覺 件數也很多
第一件是黑色學院風外套:

 

嗯 這也是我不太會去買的外套 基本款囉 就穿穿看吧

第二件是軍綠色軍外

 

有鋪棉內裡 (但袖子的部份沒有) 也不算很厚
應該要熱一點時才能穿
其實我已經有兩件類似的外套了 但這種顏色的軍外總是令人無法拒絕

第三件是黑色緞面小百褶

 

乍看之下似乎小冏
但實際穿起來很合身 應該也很實穿吧

第四件是深灰色蕾絲針織衣

 

超合身 (轉圈圈)
不過也是要等到天氣熱了才能穿囉

第五件是駝色吊帶裙

 

一樣是要再等一陣子才能穿 不過我覺得蠻好看的

第六件是丈青色日式風格褲裙

    

感覺是日本人很喜歡的風格 穿起來有點像及膝裙
也很合身
不過我不太會穿到 目前它在等待有緣人中 在此可以開始頒出一個小小的冏

第七件是白色立領長襯衫

 

這裡我要頒出一個大大的冏!
因為這件衣服實在太大了
感覺簡直是男生的Size 樣式卻是女生的
真誠地希望它能等到有緣人

第八件也是最後一件是米灰色毛衣

看到這件本來我想歡呼 因為是我想要的毛衣
袖子可以扣起來也可以放下
但穿起來就是不適合
我也說不上來 還是給它頒發一個小小的冏好了
目前開放等待有緣人中

整個說起來 這個福袋比較偏秋裝
雖然都是實穿的款式
但是卻比較缺乏驚喜的感覺 明年應該不會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