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 維多利亞(MILE 0 布洽花園) ~ BC渡輪 ~ 溫哥華冰酒

這天離開了住起來很不錯的Hotel Grand Pacific 我們先去橫加國道一號的起(終?)點MILE 0

這碑文訴說曾有一位患了癌症 只剩一隻腿的男孩 跑步橫越加拿大為其他癌症患者籌募基金
跑到最後 他過世了 好悲傷的故事> <

 



然後我們到了布洽花園(The Butchart Gardens) 也有人稱布查花園

 

這裡有各種不同主題的園區 像日本庭園 或義大利花園等
是一個大到超乎想像的花園 裡面的花種也是多到不勝枚舉
整個就是一個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 喜歡賞花的人一定很愛

 

這裡也是拍照技術不好的人的天堂
可輕易拍出很有意境的照片

 

我發現這條路好像蘇格蘭皇宮旁花園的感覺喔

 

來同場加映一下 去年去蘇格蘭的照片:

   

是不是有點像呢?
這裡也有賣花朵的種子 不過領隊叫我們不要買 因為台灣種不起來
我想這應該也不能帶上飛機吧

離開了布洽花園 我們又坐BC渡輪到溫哥華去

 

我在船上的商店把我的加幣花到幾乎沒有了 買了一些項鍊 加拿大這些東西反而很便宜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溫哥華 我們直接到冰酒廠去品酒

 

冰酒喝起來頗甜 有點像汽水和汽泡酒 應該是女生喜歡的酒
不過我不知道買回去要幹嘛 而且要買很多才能宅配 就沒買囉

接著 就去吃晚餐了 吃的是日式套餐

 

超 豐 盛!
而且很美味
完全讓我撐著一個肚子回飯店 徹底破壞我和凱薩琳吃泡麵的計劃
在吃得很滿足的心情下入睡
隔天要去溫哥華的市區觀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