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是青少年時期常出沒的地方 不過自從成年之後 就比較少去了
這天突然想到來返老還童一下 (遠目)

 

貳拾陸巷在西門町的刺青巷內二三樓的一家小店 二樓小小的 有一些位子可以喝咖啡 看起來很溫馨這樣
旁邊賣著許多創意小物

 

天花板有許多傘上繪有許多繁複又細緻的圖案 好想買這種傘 但店家說這是非賣品 拿來當擺飾品也是很有特色

 

除了美麗的手繪圖案 也有許多有趣的娃娃 畫等 風格則是混搭風

 

窗上也爬滿了手繪圖案

 

這個檯燈也很有意思 我也來回去畫畫我家的檯燈好了 (謎之聲: 喂 不要搞破壞!)

  

餐點簡單小巧

 

拿來當杯墊的名片也很可愛 不過私以為它的手繪圖案黑白比較好看:P



  

有點童話風的場景 店雖然小小的 不過好溫馨好可愛

 

外面的窗台也爬滿了圖案

   

廁所裡的鏡子也令人駐足 我真是太容易分心了

廁所裡的燈罩是泡泡紙! 好聰明 髒了可以直接換掉 (謎之聲: 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懶好嗎?)

  

三樓的空間比較大 座位也比較多 有很多學校的課桌椅 很有學校風這樣

  

牆上有皮影戲的剪影 圖案是旋轉木馬 又有點樂園風了

  

這一整片鏡子真的太酷了 用黑或白單色層疊而出的層次感 我也想買一面回去

 

不過真的買回家看到黑影幢幢裡的自己應該也會嚇到吧!

 

貳拾陸巷就位於這棟建築物的二三樓 從外面真的不太容易注意到裡面有這樣一個小天地啊

   

之後到附近的紅樓逛一逛 看到一隻可愛的雕像 馬上收入口袋
紅樓廣場上有一個創意市集 裡面有許多攤販賣的東西還真的蠻有趣的

到紅樓裡 則有許多創意小店

 

還有很多吉祥物 :P

    


這隻貓咪過幾個月後竟然變成

 

這樣

 

總之 又收到不少新手下了

 

紅樓感覺就是很文青的地方啊

 

這面牆照起來好復古

 

紅樓裡的咖啡廳 也是走復古風格

再走出紅樓外 就是一片適合拍照的場景 根本就是佈景牆說

 

陽光灑下來的光線好柔和

 

接受指揮中

 

這裡也有露天咖啡座呢

 

最後別忘了到雪王吃奇特口味的冰淇淋 但這天很保守 吃的是正常口味

接著同場加映一家手工窯烤披薩 -- So Free 柴燒 Pizza

 

餐廳位於峨嵋停車場對面 樓上有露天座位

 

生意非常好

 

一開始店員領著我們到樓上的座位 有一個露台邊的座位很不錯 只是這裡幾乎成了吸菸區 在這裡薰著也不是辦法
只好又爬了下來

 

但這個樓梯也太驚險了吧 我是真的很害怕啊 從上面看是完全懸空 完全正中我這種膽小人的要害
看店員跟小孩健步如飛我都傻了

 

走起來真的很恐怖啊

 

旁邊還有布讓穿裙子的女生遮 算是貼心

 

menu看起來很單純

 

   

整家店看來很有異國與海島風情 很難想像這是在熱鬧的西門町 感覺好像來到海邊

 

這個就是烤披薩的窯囉 坐在旁邊感覺很有臨場感

 

這個裝飾很特別

 

明明是室內的廁所 卻充滿野趣

 

廁所旁有許多形狀各異的座位 桌子有兩層 都不大 很多還是一人座
我感覺老闆位子完全是擺高興的 位子看起來各有姿態 但坐起來不一定舒適就是了

 

噹啷! 我們點的薑絲超人
其實是薑絲鹹蛋 以披薩來說 真的是十分特別的口味啊
配上窯烤薄餅皮的薑香味 有一種奇異的融合感
我難得吃這麼多薑絲 但配著鹹蛋 倒也一口接著一口

 

右邊的飲料是檸檬黑麥汁 喝起來很像汽水 其實還不錯
中間則是老闆獨家的調味料 聽說頭家嬤辣椒粉超級辣
結果我在有鹹蛋的披薩上灑了南極天然海鹽是哪招?

 

 

出了餐廳 有一整面塗鴉牆
這個騎士的球鞋畫得還真有立體感

 

真的是"萬年"大樓 從小時候屹立到現在 去裡面吃了一碗有滿滿魚酥的羹 好喝!

 

總覺得這個扛棒跟廣告小旗很搭 有一種奇幻的童話風

 

西門町好像永遠不會老啊!

  最威猛的我被派出來要推推了 按一下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