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東區亂晃 遇到一家我很喜歡風格的店  

 


美好年代 乍看之下 會以為跟同樣在東區的美好生活古董行有什麼關係 風格也是有一點像
不過他們確實是沒關係的  

 

吸引我們走進去的 就是門口這片感覺有點戶外的空間 感覺好像可以直接走進去 不過它其實有用桌子隔起來 坐在這個沙發上看路人感覺好不愜意!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被捷足先登了 (握拳) 

 

 

還做了一個好精緻的門牌 假戶外很徹底 

     

直接在牆上作畫 風格很強烈
仔細看左邊的櫃子其實整個很破舊 這樣也可以當擺飾東西的舞台 好有趣 


 

入口利用舊門片做了一個門口

 

這是舊窗台 懸空吊著 有點小隔間的效果
 

 

整個空間也太有層次了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吶喊)
真是來對了!

 

進入真正的室內後 窗邊有個吧台區 

 

喜歡這些椅子弧形的椅腳  


 

雖然我們人不多 但可能美好年代才剛開 客人還不多 店家很好地讓我們做這張好漂亮的大桌
看到這副美麗的桌椅 我都快暈了 好美! 


 

仔細看背後的牆就是老屋室外空間會有的小磁磚並陳貼法 這裡可能本來是院子來著 

 

櫃檯區是近來咖啡廳常見的風格 

 

這副小桌椅也挺可愛的 油漆有時候也是佈置的好幫手 
 
 

美好年代還有地下室 不過我沒有下去 牆壁上繪有濃濃的英倫風 

   

樓梯邊有一塊小區域 裸露的紅磚牆也非常有個性 真的都是我的菜
By the way, 廁所還有愛麗絲的元素 這家店是為我開的嗎? ( 

 

寫了那麼多 來看看菜色如何 

 

燉飯 看起來有點少 因為盤子太大了 吃起來還不錯 而且套餐價好便宜 

 

另外這個蝴蝶義大利麵就還好了

據說這裡的甜點也很不錯

美好年代:『東區』♥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什麼??珍珠奶茶跟OREO也可以做成鬆餅塔

上面是珍珠耶 
 我下次也想在來吃吃看!

這兩張都是網路上的圖片
網址: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49252

美好年代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電話號碼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5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2
 

吃完了午餐 四處逛逛後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有著名媛氣質的朋友推薦這家葉璦菱開的Mia Cafe 

 

裝潢明亮大器 
 

 

草莓奶昔也太夢幻了 
 
 

 

好夢幻的光線  

 

 

朋友點的紅豆抹茶 腦波很弱地一看到就拍下來了 
 

 

義大利麵
 

 

甜點 忘了名稱是什麼 不過這個超好吃的   

這裡好像熱蛋糕也很有名 

 

看起來很西式的店 出現了筷子 
 
 

 

因為我點了干貝生魚片飯 做得好像蛋糕一樣 上面綠綠的是酪梨
這個等超久的 蠻好吃的 不過也跟御飯糰一樣 三兩下就吃完了 感覺好空虛
不過價錢卻很有存在感 果然是貴婦等級的 

Mia Cafe Info: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電話: 27418686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2

mori_004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忙按個推推好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