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燒肉有很多分店 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之前經過還覺得沒什麼 直到有一次看到網友大力推薦才激發我對它的好奇心
餐廳有免費的停車場 (大心)
是採吃到飽形式的
一般我對燒肉吃到飽有時候都覺得有點粗糙
但這家我真的很推薦 雖是吃到飽 卻一點都不粗糙 說細緻也不為過
石頭燒肉的價位是平日午餐$399 平日晚餐和假日都是$499 好像有加一成服務費的樣子
可以同時選擇燒肉和火鍋
燒肉會給你基本的牛羊豬肉 火鍋則有藥膳 海鮮 味噌 壽喜燒可以選
我們選了壽喜燒
結果後來光吃燒肉和點的東西就一直沒空吃火鍋了 (汗)
除了這些基本的燒肉和火鍋
還有各式菜單可以無限暢點 耶
 


最讓我興奮的就是生魚片和壽司吃到飽
光是這些就非常划算了 (轉圈圈)
而且 整家店的裝潢非常大器
位子好大好大
 


在吃完一堆東西 當然也有甜點
除了一般的甜點 還有甜筒 這是我最推薦的
它是給你一整支包裝完整的巧克力甜筒
當然 只要你吃得下 你可以一直點
結果這天照得很少照片 因為食物一直應接不暇
真的是一家很值得去的餐廳呢!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