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滂沱大雨中 來到了富錦街的一家咖啡館
看起來很溫馨 其實主要是因為不想繼續在大雨中行走而進來
一到門口 發現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朵兒咖啡館



這家好像報紙有介紹過 我一直以為在東區
同時也是電影"第三十六個故事"的主要場景
因為咖啡館不太喜歡有人在裡面攝影 只能拍攝食物和互拍
所以我們拍的照片都很有侷限性 先來看幾張劇照吧 比較能看出咖啡館的全貌







劇照很有Fu吧!

雖然大雨之中路上沒什麼行人 但一進咖啡館可是滿滿的人呢
只有吧台區可以坐
可以一直看到員工在忙進忙出 也是蠻促咪的



我點了焦糖冰咖啡



我是一個不喜歡喝咖啡的人 但這個咖啡 我覺得還不錯喔
另一個好像是卡布奇諾 也不錯



點心是法國麵包



其實還有英式鬆餅可以選 不過那是司康 (scone) 我真的很怕scone那種甜又綿密的粉末感 (感覺會噎到)
所以就沒選了 看到別人點的三明治好像也不錯 下次也可以試試
這個法國麵包很不錯 因為我很喜歡啃麵包那種紮實的口感
除了奶油之外 還可搭配鳳梨粉紅胡椒的果醬
味道還蠻振奮人心的 吃不完果醬可以帶回去



過了一會兒之後 旁邊有空位 便換了位子







這裡雖然坐起來比較舒服 但說真的 比較沒有Fu耶
旁邊有公雞書櫃





話說我這台相機在這種燈光昏黃的地方還真是很難拍耶
是不是該買一台新相機了呢?
要有超廣角 拍人好看 夜拍功能 最好還要有自拍 能做出一些色彩效果
最重要的是 價格不可以太貴 (謎之聲: 妳要求也太多了)

離開了朵兒咖啡館 外面已是一片漆黑





不開閃光燈的結果 就是很像一個散光度數很深的人看出去的世界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4


                                        喲 我也好想去喝咖啡喔 先來幫我家主人要個推推吧 謝謝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