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去吃飯常常沒有想到帶相機 所以就一直沒有更新囉
這家位於八里的水芙蓉咖啡是秋日幾乎都會去喝的下午茶



咖啡館就位於腳踏車來腳踏車往的專用道旁



可以遠眺淡水河的風光這樣



記得一開始來的時候 我常常擔心老闆會沒生意
後來發現它的地點可好了
許多騎腳踏車健身的人 常常經過咖啡館 就毅力不堅地進來吃吃喝喝兼休息 把剛剛消耗掉的熱量都補回來了 (誤)

下午茶就是一般的咖啡茶鬆餅蛋糕類的





店裡常常可以看到柴犬 很久以前有一整籠的小柴犬出售 現在好像都賣光了



柴犬看起來很溫馴 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牠的毛色

咖啡廳老闆個性很藝術家 東西其實沒有刻意放整齊
很特別的是 一直看到他們從河邊搬上來很多獨木舟放在店裡
看起來是自己做的



咖啡廳有室內位子 但不多
大家好像坐室外比較多

不過這裡的風很多 每次總是不自覺尋找身邊的帽子戴上



這是好久以前照的:P

水芙蓉的庭院很大
除了放了很多獨木舟之外 仔細看上面還有





樹屋!

上面也有用餐的座位
除了走一般的樓梯上去 也可以"甲搖"地爬更有Fu的小樓梯上去



我有偷偷爬了一下
下來時發現疑是老闆的人正盪鞦韆看著我 冏

吃完了下午茶之後 又到河邊看看好久不見的招潮蟹們








延伸閱讀:
不是花神的經典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iceno2001/355405


很久不見 招潮蟹們還是這麼無邊際







我想組一個招潮蟹大軍 實力一定很驚人

然後秋天真的來了 (抖)



我猜這條獨木舟也是水芙蓉的



最後離開八里前 看到河邊"雞絲"準備非常充分的一家人



也太愜意了吧!

                   秋天到了 主人決定派一隻可愛的來要推推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