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貳樓我已經想去很久了 餐廳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內
聽說非常熱門 果然預約時已經沒位子了
只好一開門就去排隊了

在這一片水泥叢林內
小貳樓真是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



四層樓但是卻非常狹小的一棟房子
所以叫小貳樓 東區有家二樓餐廳 但是我沒去過
到的時候正在下著雨



如果不看四週圍的科技大樓
這門口著實有許多溫馨的小細節





等了一陣子之後 門終於開了
一進去就是迥異於外面的感覺了

我們被帶到一樓後面的位子
雖然外面下著雨 這裡由於採光好 彷彿有陽光透進來一樣 讓人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我旁邊這是水龍頭嗎? 好想偷開 (誤)





一開始湯先上來




突然想到 應該趁人還不多時趕快去其他樓層看看 (衝衝衝)



這好像是最多網友放的照片了 上面是台北三家店的時間 當然是沒有任何時差的

一樓除了我們坐的區域 就是門口的位子了 只有一點點



上去樓梯看看 (爬爬爬)





來到二樓的空間





每一層樓的位子都不多 三樓基本上是廚房 所以位子才會一下就滿了

廁所也很可愛 放紙的地方很特別





樓梯間有許多擺置 很有味道





再來就是最常被推薦的頂樓了





落地窗的設計 感覺有點像玻璃屋 裡面又有些綠意 在這裡吃美式早午餐一定很愜意
通常窗外是風景 但這裡外面是內湖科學園區 感覺很像是讓大樓裡的上班族對裡面大快朵頤的人流口水

這裡員工服務態度都很好 給他們拍拍手

等了許久之後 我們點的東西終於上來了
我點的是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為了它我可是餓著肚子來內湖啊 (謎之聲: 說得很偉大似的)





上面可以選燻鮭魚 鮮蝦 或燻牛肉
我選的是燻牛肉 邊緣可以看到胡椒顆粒 看起來就很好吃
就是美式早午餐應該要有的味道

餐巾紙也很可愛





這是放茶包的 好貼心
早午餐的飲料有兩杯 第一杯是小小的果汁或鮮奶 第二杯是大杯的 可以續杯
而且續杯時直接放上新的茶包 雖然不見得要很多錢 卻會覺得餐廳很有心
這個早午餐的份量其實很大 吃到後來有點吃不完
可能也是中午了 覺得這真的很早餐 開始瘋狂覺得另一個黑胡椒漢堡飯好好吃



於是它就被我默默地殲滅了 我果然是有著一個鹹肚子啊

我蠻喜歡小貳樓的
不過應該不需要我推薦啦 這家餐廳生意本來就很好
只希望下次要來時能有位子啊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3.5
停車方便: 4



                  幫我家主人要推推的時間到了 可以按一下推推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