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整裡照片時 也順便把很多美麗的照片整理好 不愛照相的我可以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真屬驚奇 謝謝囉
最大的感想是 暫時不要再留厚重的妹妹頭劉海了..

首先 是南投漂亮的紙教堂 位於桃米社區內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 也是當地社區發展的成功案例





紙教堂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聽說平常還會舉辦一些藝文表演像民歌演唱之類的
還巧遇了殷正洋(小時候的當紅歌手 陳媽媽應該會很想看到)


這次在日月潭住的民宿我超推的 真的很有味道 特色 也很有意思
沒有做作華麗的裝潢 但也一點都不會太過簡樸 據說有北歐風
是家值得慢慢品嘗的民宿 我還想再去一次勒
尤其是他的原味炭烤火鍋 也太大了吧 火鍋的料裝得滿滿滿 要不停往下挖還挖不完


裡面居然有很多神奇的東東: 超大的螺 很大的孔雀蛤 雞翅 栗子 菱角 一堆想不到的東東 超滿足


不過聽說那裡有名的是水果大餐 庭園晚上看起來很巴里島風..
早上看又別具一番風味 比想像中的漂亮很多呢


房間很溫馨舒適 大


還有一個可以靜靜發呆看湖看景的陽台 真的很棒


可惜的是 沒有看到據說有養的店貓 只有看到狗狗 ..


日月潭在熱鬧商業化的水社對岸 德化社(現在叫伊達邵)別有一種靜謐的風情


民宿在高貴的哲園隔壁 聽說是它的親戚開的
但說真的 我覺得除了哲園離湖比較近一點貴很多之外 真的相差不大

在去高雄的途中 還特地去嘉義吃了好吃的噴水火雞肉飯(為什麼要噴水壓?)

至於高雄 我也學年輕的小朋友去追逐痞子的景點 不要笑我 真的會有Fu嘛
高雄最近好像很流行日租套房 也趕流行租了一間


是樓中樓的小套房 蠻現代漂亮的(剛好跟前一天的郊區度假風互補 呵)
不過樓上的閣樓站不起來 我 身為堂堂的哈比人 竟撞了好幾次頭 所以每天住可能還是不太理想

就時間許可方便去的地方 痞子景點去了美麗島站 中央公園站 真愛碼頭 新光碼頭 夢時代
光這些地方就快把我給走死了 我越來越適合老人家的漫活之旅了..
最後還去了位於台中的"南區分局"




本來還想去勻淨湖 那裡的風景應該很漂亮
但聽說那是一家謝絕參觀餐點貴又難吃服務態度又不好的餐廳 想想就算了
總之 是很有趣的一次旅行 降我應該會比較有動力上接下來的重補修和暑輔吧
各位親愛的同事和小鬼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