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甜甜的越南美食似乎是很多女生喜愛的美食
但一般越南料理店常常就是簡單的小吃店 我來介紹兩家用餐環境還不錯的越南美食餐廳吧!

越娘南洋小館

 

有一天逛東區時 到了吃飯時間 想吃的餐廳的都要排隊獲位子很小
後來看到這家越娘南洋小館 不用排隊 就進去了
結果還不錯呢

 

每次來吃越南料理 我都一定會點的牛肉河粉 算是有在水準之內囉!
不過很辣就是了

 

蝦仁生菜捲
這個就非常清淡了

 

再來是法式咖哩麵包
算是融合法國跟越南的一道料理
咖哩味道很濃 這樣的吃法也蠻特別的

   

最後是我第一次喝到的越南咖啡
它是從另一個杯子裡慢慢滴到要喝的杯子裡的



最後杯子的底部是煉乳

其實這家越南料理對我來說最驚喜的是它的用餐環境喔!

 

不像一般我們吃越南料理必須在簡單的小吃店裡快快吃完 速速離開
這裡的環境是可以讓你好好跟朋友坐下來慢慢享用美食的
餐點也還不錯 老闆娘的很熱情 會跟你解說如何喝越南咖啡
所以下次逛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越娘南洋小館info: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02)2711-2705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3.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1

銘記越南美食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銘記越南美食 我只能以"神奇"來形容它
它是汐止一家開了很久也頗有盛名的越南餐廳
門口就可感受到濃濃的越南風情 不過晚上看起來可能有點嚇人 (誤)
餐廳非常寬敞 旁邊也有自己的停車場 位子很多 感覺就非常豪情
這家餐廳當然也不是一般的小吃店 甚至可以說它有點豪華
但又不是那種很現代的感覺 而是有種穿越空間到越南的感覺

   

門口放著一台人力車

 

竹籃上寫的應該是這家餐廳的招牌吧

 

戶外座位區 看起來很清幽 不過我們怕熱 所以還是坐室內

 

螢幕上正在介紹越南正統魚露的做法 看起來很不可思議 看過介紹之後 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吃它 不過很開胃就是了

 

餐廳裡到處都有跟越南有關的照片或擺飾
這樣的環境真的讓我覺得我來到越南了

 

menu

 

這個大概是放餐巾紙之類的吧 好復古的感覺

 

筷子也很有南洋風情

 

咖哩麵包
份量很大 麵包蠻有嚼勁的
不過我對咖哩比較沒興趣就是了

 

豬肉沙嗲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這是什麼 好像是一種香料很多的烤肉吧
這個就是很南洋的感覺 好辣啊!(吐舌)

 

牛肉河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河粉了 完全是在水準之上上上 (頭轉中)
牛肉很鮮嫩 各種香料混合而成的味道很難形容 但真的很美味
非常夠味 有點辣但不會讓你辣到很難過 連我不敢吃辣都還是忍不住一直往嘴裡送
又很爽口 夏天吃一整個開胃 真的是太美味了!(拇指)

 

不知道是不是越南料理太開胃了 我們越吃越餓
最後又點了一個豬肉河粉來吃

 

裡面有很多調味料

 

感覺現炸的蝦餅 蝦子的味道吃得到喔!

 

南洋風的冰品 有椰子都會讓我覺得很好吃

 

一樣有越南咖啡

 

整桌的佳餚 吃得好滿足喔!

越南美食真的蠻對我的胃口的 吃完我都想飛去越南一趟了

銘記越南美食info: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02)26927015

也來個人超主觀評分吧!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3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5

  這次我來幫主人要推推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拜託按個推推吧!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