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tchen Table位於W Hotel裡面
會來吃最主要是因為電話一打就訂到位了 (<- 超弱的理由)

W Hotel其實和阪急百貨位於同一棟建築物裡 氛圍卻完全不一樣
一進到lobby 就是原木色調的沉穩大器 卻又有著充滿設計感的裝置
不過這裡我沒拍照就是了

這家餐廳位於飯店十樓
一上十樓 黃白相間如檸檬般清新的明亮感立刻引起人的注意





聽說這家餐廳是想模仿廚房的樣子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廚房和飯廳感覺的元素





這個位子很妙 桌子下還有盤子 感覺很容易拿錯盤子

這種裝潢其實一不小心就會很像IKEA吧
不過The Kitchen Table應該是成功的吧 雖然感覺有點像東區巷弄的小餐廳
但是層板中大量使用亮面 讓這些佈置顯得現代而新潮
不像BellaVita的a3餐廳裝潢感覺就可惜了
延伸閱讀: Bellavita Bar & Restaurant a3 Lunch
http://www.wretch.cc/blog/iceno2001/851360






外面是一個游泳池呢 如果天氣不錯 坐在外面感覺很愜意啊
不過這天風大得跟什麼一樣就算了

我們點的是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 (其實set好像也只有這個選擇)
它是兩人份的 看起來很炫目



東西看起來不少
最上面是看起來就很甜的小點心和龍蝦蛋殼沙拉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龍蝦蛋殼沙拉



龍蝦沙拉裝在蛋殼裡 看起來很精緻
不過 一吃下去就覺得有點失望
它整個是走很酸的路線 可能是要開胃吧 但裡面有要熟不熟的蛋還不錯
我覺得爭鮮裡一堆美乃滋的龍蝦沙拉壽司比較好吃耶
我果然是有個窮酸的胃啊



上面還有很甜的小點心 一個有檸檬的味道 另外一種我沒吃 
還有就是巧克力做成的W和嘴唇圖案了
我覺得主要是美觀吧





我想先把鹹的掃一遍 這個小點心上面據說是魚子醬
魚子醬吃起來一樣是那麼令人感到空虛
黃黃的是起司 還蠻好吃的啦



這個是松露雞肉(還是鮪魚 我忘記了)三明治
也不錯啦 總之鹹的都很好

接下來就是一堆令人發慌的甜點了 (謎之聲: 妳到底是為了什麼喝下午茶啊?)





馬卡龍裝在可愛的小紙袋裡 是芝麻口味 感覺不太西方
黑黑那個長條我們一直都沒有嘗試
倒是旁邊的軟糖覺得比較不甜 我吃得比較多 (謎之聲: 果然是個賠錢貨)



我們的茶





這是司康 (scone) 黑黑的那些是黑糖
就是一個會讓胃裡充滿麵粉的東西
可以沾奶油或果醬吃



果醬長得頗可愛





吃到這時
感覺餐廳裡有一股小小的騷動
原來是有兩個工作人員要手工現作冰淇淋 等做好了就會送給每個人一小球



抹茶牛奶口味的 還不錯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吃下去才知道是蘋果
很振奮的感覺
不過這時我突然很瘋狂希望那是鱈魚香絲做的 我真的是很窮酸耶



這一看就是場苦戰 因為一定很甜
裡面是很紮實的巧克力 很濃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最後因為太多甜點了 還是吃不完打包了


我深深覺得我比較適合去吃滷肉飯吃到飽耶 我一定會充滿熱情
不過不管喜不喜歡吃甜點 我覺得The Kitchen Table是一個很適合和姊妹淘來的地方
場地很漂亮 環境很舒適 氣氛很悠閒 (雖然其實都是人) 很不錯

最後吃完好飽的下午茶到外面遊泳池區走走







可惜天色暗了 相機拍不太出來 這裡真的很漂亮
在這麼熱鬧的地區吃個下午茶還可以看到游泳池 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十樓的感覺 而且視野感覺很空曠 很棒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喵 我很大方地來幫主人要推推 因為我也不喜歡甜點 按個堆堆吧 謝謝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