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台北常常下雨 常常鞋子一淋雨我心情就不好 因此才會鬼迷心竅地想買一雙雨靴 心想這樣我就無敵了

一開始我在報紙上看到這雙英國國旗靴強烈地被打到 倫敦奧運限量款


(網站照片)

直奔店裡發現還沒開始賣
那想說買這個基本款的就好 看起來很實用


(網站照片)

但我穿original的有點大 靴子好重拖不太動
結果在店員的推薦之下 我帶回家的是這個芸芸款 -_川
主要是因為這雙穿起來不會那麼硬 靴筒比較小 所以比較貼一點


(網路照片)

雖然孫芸芸真的很漂亮 但我不是刻意學她的啦
實在是這雙穿起來最不像雨靴 菱格紋也很迷人

那麼 就來開箱吧!

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大的袋子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鞋盒





是可以手提的 看起來很堅固

我的靴子要亮相了!



看起來纖瘦直挺

側面照





和original的logo在正面明晃晃的不一樣
我的雨靴的logo式在側面小小的 比較沒那麼突兀

帥氣的背影照



和original的一樣 靴子裡面也有寫名字的設計 不過裡面是泡棉 所以應該沒人會在上面寫名字吧



要來試穿了







以平底長靴來說 這雙的效果還不錯喔!
不過我後來發現裡面不要穿褲襪更好看 只是還是要穿小短襪啦 不然會不透氣

過幾天後 我很三八地買了一雙襪套 -_-



套在靴子上看起來很溫暖





穿起來後的最大感想: 還是不加襪套比較好看
襪套可能高一點的人會比較好看吧
所以這雙斑馬紋襪套有興趣的人歡迎留悄悄話給我吧

最近還買了兩雙靴子 第一雙很rocker







是我很愛的風格 我已經不走碎花公主路線了 (撇頭)

第二雙很泰迪熊的感覺



讓我買這兩雙靴子的原因 除了換季打折之外
主要是它們穿起來都好高喔! 原來上面的空氣呼吸起來如此新鮮 (轉圈圈)!
雖然是假的 還是那麼讓人沉醉 因為真的沒呼吸過那麼高的空氣嘛!

來 同學 練習句型囉!

If only + 假設語氣 (要是 ... 就好了) 表達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練習: If only I were 15 centimeters taller!

要用過去式表示跟現在事實相反喔!

Hunter雨靴這麼潮 我也要妝扮一下幫主人要推推 聽說天然橡膠的味道很特殊 改天我要趁主人不注意時溜進去睡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