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9195425  

每年日本的百貨都會推出看起來非常物超所值的福袋 我已經衝了三年了
到底是不是真的很福 其實真的很難說
今年我又忍不住衝了 ( 福袋已經到手一段時間了
直接來看福袋吧!

1. dazzlin'福袋 (S號)

去年買的福袋當中 我覺得評價最高的就是這個dazzlin'的福袋

延伸閱讀: 2011 Dazzlin' 福袋內容

http://iceno2001.pixnet.net/blog/post/227267042

雖然件數不多 不過可以留下的比例很高 又可以選s號的 因此今年又衝了

今年的袋子:

 

拿起來就很輕的福袋 有點擔心
內容物有五件:

(1) 米色毛毛領oversize大衣

 

一開始這件大衣令我很失望 因為看起來一整個太大 而且它居然是F size的! (生氣)
我就是為了拿到s號的福袋才買dazzlin'的
不過再給它一點時間體會一下 發現也許沒有這麼糟
有點像今年流行的oversize西裝外套感 而且這件料子不會很硬 (算優點嗎?)
因此穿起來沒有那麼大 算它過關囉!

 

(2) 可愛粉米色麻花辮毛衣

 

這件好像也是F size的 (我又怒了)
袖子一整個好寬 感覺可以在裡面塞很多東西說
不過內搭襯衫穿起來其實還不錯 而且福袋裡可以拿到毛衣我都很開心 (因為常常都是秋天的衣服) 也過關囉!

(3) 黑底米點點洋裝

 

終於看到一件s號的 不過它穿起來其實沒有很小 感覺要再繫一條腰帶
這種質料 又要放很久才能穿了 心情有點複雜 算過關

(4) 米白色襯衫

 

這件也是s號的 但卻好大件 也許繫了腰帶可以試試看 低空過關

(5) 粉藕色褲裙

 

這件是s號的 感覺應該是最ok的 可以和襯衫搭在一起
但是它真的有點短 所以出售中

總評: 4顆星 (滿分五顆星)

2. EMODA福袋 (S號)

1319195428  

因為公布的照片風格很喜歡 又可以選S號 因此就衝了

實際的外袋:

 

裡面是有圖案的 蠻特別的 (雖然有點不知道可以幹嘛)

 

又是一個好輕的福袋 內容物有五件 比我預估的少

(1) 黑色羽絨外套

1319195429  

外套是原先就公布的 F size 我原本很期待
但它也太free了吧 我穿一整個太大了 給它一個冏

(2) 黑色帽子

 

其實帽子挺好看的 但我沒有戴帽子的習慣 所以直接給它一個冏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3) 黑色鏤空毛衣

 

F size (說好的s號呢?)
是我喜歡的風格 雖然有點不知道怎麼穿 但願意好好去試試看 過關!

(4) 淺藍色牛仔褲裙

 

終於是s號了 我原本以為這件要夏天才能穿 但好像現在也能穿 所以過關囉!

(5) 灰黑色短版毛衣

 

又是F size (我覺得我快有F size恐慌了)
不過這件是前短後長的 我覺得蠻特別的 過關!
一個福袋有兩件毛衣還蠻大心的 可是最重點的外套不能穿啊 -_-

總評: 3顆星 (滿分為五顆星)

3. sly福袋 A款 (橄欖綠外套 s號)

今年sly的福袋是完全公布內容的 很適合我這種得失心重的人 又可以選外套顏色和s號 所以一次衝了兩袋 (<-- 衝起來黨都擋不住) 我的第一個sly福袋公布的圖片是這樣:

1319195430  

這裡面我最期待的是毛衣洋裝 有毛衣我都覺得很開心
來看看實品吧!

(1) 橄欖綠羽絨外套

 

s號的 雖然sly的風格一向是比較帥氣的 但這件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可愛風說
這件真的超保暖的 不過領子好大 我會看不到下面的路
缺點是它沒有拉鍊 全部是扣子!
這件又一點要扣起來才好看 所以扣得有點累
通常對福袋外套的材質不會有太多期待 但這件外套一拿出來就有濃濃的羽絨味 (好啦 EMODA的黑色羽絨外套也有)
一看居然有70%的羽絨耶! (轉圈圈) 當然過關囉!

 

(2) 咖啡深藍條紋毛衣洋裝

 

這件的確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F size的 但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是紮紮實實的一件毛衣啊! 我要為它唱一首歌 (伸脖引吭中) 也是過關!

(3) 深藍色膝上襪

 

這 ... 真的冏了 我原本想說可能大腿會有點緊 結果居然穿到小腿就拉不上去了 這到底是要做給誰穿的啊? (怒)
奇妙的size 我連送人都不敢 鄭重頒給這雙膝上襪三個冏!
sly的這個福袋就真的只有三件 一樣是襪子 所以真的算貴啊!

總評: 3顆星 (滿分5顆星)

4. sly福袋 B款 (駝色牛角外套 F size)

sly的另一個福袋是F size的 但我想應該也大不到哪裡去吧
公布的照片很吸引人:

1319195431

1319195432

  
駝色牛角外套看起來很不錯 我也想要那件紅色裙子 感覺很好搭衣服
結果外套確實不大 很合身 不錯不錯 sly果然是小人牌啊!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的頭髮不知道要擺哪裡啊 它的領子好硬 也是要拉起來才好看 給它一個冏!

黑色上衣看起來像棉質T-shirt 但其實是針織衣 而且料子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也給它一個冏!

至於紅色裙子也不是硬挺材質 居然也是針織的 然後又好貼好貼 給它三個冏!

總評: 整個福袋給它五個冏!

不過居然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賣掉了 而且對方好像蠻喜歡的 令人欣慰

所以這裡來幫同學複習一個英文諺語:
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每個福袋都有賞識它的人啊!

這些福袋都是跟流行雜貨舖買的 每次都是跟他買的 感覺很可靠 使命必達 什麼福袋都搶得到的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8267182158&u=:Y8267182158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我明年不要再買福袋了啦 我真的得失心太重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把持得住 (心虛)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吧! 喵 有迷有飼料 罐頭 雞胸肉 上好鮭魚無限量的福袋呢? 主人也幫我衝一包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